top of page
Image by David Barajas
服務項目: 圖片


Image by Vishnu Mohanan

電路設計/整合

我們可以試著替您實現您心中自動控制的想法與設計,或是整合您現有的各式模組為一塊完整不用繁複接線的板子。

PCB LAYOUT/抄板

我們可以將您的電路圖繪成檔,未來可以方便修改,也可以複製一些簡易的絕版電路板,最後讓我們替您少量打樣或是量產。

Image by Vishnu Mohanan
Image by Robin Glauser

BOM材料代購

我們可以替您進行繁瑣的BOM材料採購,讓您不用有空間壓力,省去與各大公司繁瑣文件往來對話對帳的困擾。

PCB打樣/量產

我們可以替您於4個工作天內進行最少10片的少量洗板,亦可替您於9個工作天內進行10平方公尺以上的量產洗板。

55555.png
Image by Kumpan Electric

​韌體設計

一個好的電路設計與韌體就像是軀殼與靈魂缺一不可,韌體設計是自動化中不可缺乏的一部分,您只需將您的想法說給我們聽,剩下的就由我們來處理!

​手工焊接

我們可替您做少量手工焊接,讓您的樣品可以以最低的價格可以開始上線測試,降低改版的費用損失。

Image by Blaz Erzetic
Image by Kadir Celep

外殼設計/樣品生產

我們可以替您設計產品外殼,並使用3D列印或是雷射切割甚至後製噴塗技術達到快速取得堪用成品,替您在展示或募資時獲得信任。

SMT打件

我們可替您做全自動化的SMT製程,讓您的產品可以快速量產,同時保有高品質與穩定性。

Image by Louis Reed
鑄造中的熔融金屬

翻模量產

我們可以替您進行塑膠、金屬等各種材質的開模翻模量產製造。

在薪興電子您可以從頭到尾一條龍完成您所需!請放心交給我們!

服務項目: 服務
bottom of page